白日火焰

翻身中

【主战联】My Song

cp:小鲜肉雷x设计师希/鲜肉盖x小花缪,卡莱卡兄弟向

小学生文笔,在ooc的道路上策马奔腾

        阿克希亚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星星点点,她闭上眼,想起那月明星稀而月色淡如薄雾的夜晚,惆怅地叹息。
        办公室里的小助理见了在心里默默吐槽。总监大人阿克希亚,也许可能大概是他人眼里人生赢家中的人生赢家,如果大家都是钻石,别人不过是1克拉,而她大概从切割工艺就开始蔑视众生。“冰雪女王”是她的赞誉,独特而剑走偏锋却追求实用的风格使她的追随者能从巴黎排队到布鲁塞尔。
       可是阿克希亚总认为,自己就像燃尽了所有能源的火箭一般,要变成太空垃圾了。自18岁那年她的设计“塞西莉亚之冬”惊艳了蓝血高定时尚圈,又在次年每一季度都以“冰”命名的系列领跑。世人以为她特立独行,只有她知道自己作为灵感型设计师,尚未形成体系的她只能自生活与记忆中寻找设计灵魂。后来即使已然完善,可五年光阴如白驹过隙,他们已经形成了刻板印象,甚至开了赌盘猜测几年后她会改变。所以她死犟死犟地撑着也不是不愿改变,只是告诉自己……那是挑战。
       十年过去了,随着她的要求水涨船高,“冰”之名义下的设计的数量自然也越来越少,到后来,每一季度都无法撑起一个系列,到最后干脆每年只在冬季的伦敦时装周亮相。
       是缺少改变的契机么?也许吧。阿克希亚想,我想回家,回到名为塞西莉亚的小镇,那里每年有八个月大地是冰封的,接近北冰洋的地界甚至能看到北极熊。
       然而自从柯尔德老师将Glace. K的管理权限赠予她后,她再也无法在圣诞钟声响起时在故乡的壁炉边上清唱“圣善夜快乐”了。圣诞后就是各大牌的时装周,无论如何,都无法在那时回家。
        还有G&B,她兼任了时尚总监。对于今年
重磅推出的『战神联盟』,旗下成员的出道形象终归是要把关的。
        已过八点,虽说大部分人也喝着苦涩的意式咖啡在加班的线上各自狂奔,明明是全透明的玻璃门,热烈的气氛似乎蒸腾起了雾,套间外的景致变得朦朦胧胧,模糊了穿着高跟鞋狂奔的新职员的面孔。
         懵懂而稚嫩的面孔,就像雷伊——战神联盟的小成员,没有后台,没有背景,甚至身高在娱乐圈的胡杨林里就像棵孤苦无依的小白菜。然而他是c位。当时的格林看着玄冰眼中的怀疑,笑着问她:“要不要赌一把?赢了就免费为他设计套小礼服,领小金人时穿。”她的助理玄冰总有说不尽的俏皮话:“那您输了脱光绕香榭丽舍裸奔一圈?”格林脸上温和的笑意皲裂正酝酿词句——玄冰真情实意一字一顿:“大爷饶命。”
      “你看好他?”“自然,他的努力和天分完全配得上他所处的位置。他还是一般副歌部分的主打。”格林收起了刚才的揶揄。“那真是相当高的评价。战神联盟旗下目前只有的男团『Stereo Heart』与女团『Electromagnetic Induction』?”格林耸肩,“但他们一定会成功。”这可是一群才华横溢的小怪物,当然,有些人背景和才华一样闪耀。”“拭目以待。”玄冰朝他眨眨眼,格林也配合般弯了弯眉。“多聊了,请进。”
       推门就是他们的排练室,录音棚与舞厅一应俱全。
         “女团舞蹈担当,缪斯。”入目先是一位身材火热的少女,虽然比喻相当俗气但也只有烈焰能与之相比吧。她身着紧身练功服,拉着弓步手提剑术训练专用弓,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气息。远处有位染成白发的红膜少年正将视线集中于她,格林一行人的到来使他默默转移了目光。
       “什么情况?刚出道就出绯闻会凉凉的。”玄冰压低嗓音八卦,“……不,男方是瑞尔斯他弟,凉的会是女方。”“都不会凉,女方是天蛇的少主。她们的出道MV是箭术?”阿克希亚提问。“有一箭刺破虚空的想法,有这些背后的赞助商特效经费绝对足,自然可以采用这种想法。”格林儒雅的笑容此时仿佛变质成了痴汉……对象是小钱钱。想想瑞尔斯的霸总操作,他们都觉得稳得一批,更何况还有同样财大气粗的天蛇。
     “那是谁?”玄冰似乎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之所以熟悉是阿克希亚的前男友就是这种画风,金发碧眼,蓝色的瞳孔清澈潋滟,只是面部年轻得多。“他叫雷伊。”格林语调轻快,“本团最好掌控的存在——他曾算是个难民。”
       阿克希亚觉得自己的喉咙被什么东西扼住了,轻轻屏住了呼吸。
*玄冰兽,把兽去掉了不然大概很出戏吧……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